close

大家好~我是Dream

小弟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款手機充電線

image

image

就是這款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 CLASSIC經典系列

我來和大家以幾個面向介紹一下這款充電線

一、 手機已是不可或缺的配備,充電品質也要趕得上耗電速度!

我是一個非常愛看小說的人

一看就會整個停不下來的那種

每次都會等到手機提醒電量過低後才開始找充電器、充電線

而我本身也是一位工程師

所以我的電腦幾乎一直陪在我身邊

image

 

因此我都是透過電腦連接USB的方式給手機充電的

但我沒想到的是使用原廠的充電線

充電效率簡直低得嚇人

有一次放著不動充電持續半小時

只有充進去7%

我當時真的傻了 這效率怎麼可以這麼低 (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經驗)

原廠都是這樣狀況了 更別說是雜牌線材

後來入手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

兩個的充電效率簡直一個天上飛一個地下跑阿~

二、 市售充電傳輸線材品牌百百款Avier產品有什麼不同呢?

我除了原廠充電線之外

也會去買一些不同牌子的充電線使用

真的很常買到一些線材不優質、沒有保固、充電效率低、容易損壞的充電線

雖然這些充電線的價格不高

但品質良莠不齊也是用得心很累

為了手機好也是要好好挑選才可以

和大家分享一下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有何不同

 

image

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有給消費者原廠一年保固及3000萬產品責任險

這點真的很推薦是讓我很安心的一個點

image

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擁有MFi認證/ USB協會認證

可以跟大家說一下

MFi認證是專門為蘋果裝置開發的認證

本身認證內容就為我們消費者檢查了很多內容

安全的軟體系統、穩固的硬體材質、Apple 受理保修

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通過嚴格測試,並確保所有產品都符合最高標準

採用蘋果原廠全新C94晶片,支援PD 30W快充

image

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的充電頭也是獨家經典配色電鍍外殼,兼具美感與質感

image

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擁有一體成型鋅合金接頭,堅固耐用超越原廠

image

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的線材是OFHC線芯具有高密度滌綸編織線身,強韌耐磨,更抗拉

三、 使用感想

我使用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大概有10天左右了

令我滿意的地方除了在筆電充電快速之外

搭配一般的充電頭、行動電源都一律快速無比

還有線材品質耐磨、抗拉

線頭的金屬電鍍附有質感

充電的時候看著就很帥氣

真的使用過後就不太想回去用原本的充電線了

下面附官方的網址給大家

歡迎大家一起人手一條Avier高速充電傳輸線

Avier CLASSIC高速充電傳線  https://estore.avier.com.tw/collections/classic

Avier 官方粉絲團  https://estore.avier.com.tw/collections/classic

arrow
arrow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